把錢花在室內水電管路是非常值得的,因為經驗老道的師傅知道配電與接線如何安排是最安全的,室內水、電有可能會發生的問題,會事先幫您排除,水電的配置是直接有可能影響家人生命財產的,資歷深的師傅,會跟您討論將您要使用的家電、配電箱、管線素材的優劣,盡可能在您的預算內,達到最安全的狀態並且延長管線使用壽命。

手機: 0978-098170 林師傅

水電綜合工程案例參考

服務範圍:
1. 室內配線(110V/220V)。
2. 配電箱擴大、配電箱更換。
3. 無熔絲開關更換。
4. 排風設備安裝。
5. EMT管鋪設。
6. 室外排水、進水系統設計安裝。
7. 浴室排水管進水管安裝。
8. 浴室衛浴設備安裝。
9. 全室電燈、開關、插座安裝。
10. 暖風機安裝、全熱式交換機安裝。


【本團隊完成案件】


【本團隊施工現場】

1. 我們的水電師傅20年以上的資歷。

室內裝潢、裝修花的再多錢,也不遠不及把錢花在室內水電管路來的實用;室內水、電可能會發生的問題,即是影響生命財產的問題;資歷久的師傅,會跟您討論目前家電、配電箱、管線的優劣,盡可能把水電問題排除在外。

2. 水電師傅會去現場,估價才會確實。

有些住宅一般師傅,看不出潛在問題,等到問題浮現,都是已經嚴重不好收拾;一些已經發現室內水電問題,如果不能抓到問題源頭,會使水電問題一在復發;水電師傅去現場會明確了解問題所在,估價也才準確,能幫您節省不必要的經費。

3. 水電師傅與您討論,需求一次到位。

後陽台用電需求,洗衣機、烘衣機、電動曬衣架..等。
浴室用電需求,暖風機、免治馬桶蓋、抽風機..等。
廚房用電需求,微波爐、烘碗機、抽油煙機、烤箱..等。
客廳用電需求,音響、電視機、擴大機、吊扇、吊燈、冷氣機室外機..等。
房間用電需求,電腦、冷氣機室內機..等。
還其它弱電的同軸電纜(電視線)、電話線(2C)、網路線(4C)..等
還有一些特殊需求的線路。
水電師傅與您討論需求後,會幫您用最安全施工及使用材料。

4. 您確定需求後,會幫您評估可行性。

如果您已經有規劃室內用電,我們師傅會幫您評估現況配電箱的額定電壓夠不夠,現況每一條迴線安不安全,有需要在增加電壓、迴路?;每間房間的開關、插座配製,現況使用是否足夠。

5. 我們水電師傅不僅幫您考慮到用電安全性,用電的美觀性及方便性會給適合的建議。

插座、開關設製高度,會符合人體工學;電線裸露,會幫技巧性的處理;免治馬桶開關位置是否適當..等。

6. 我們水電師傅的隨身工具一定足夠。

如果您能夠明確告知您的需求、問題,我們水電師傅一定會備齊所有可能用到的工具,不會因為缺工具,到府1小時,買工具2小時。

7. 我們的水電工程有保固。

我們水電師傅,不會因為工程結束,電話不接,使得延伸問題求助無門;我們會跟您說明問題,並盡快安排時間處理。

8. 我們的水電師傅,工程結束會清潔善後。

當需要修改管線,需要打除牆面,一定會使環境受到污染;或幫您修改水管,一定會有污水產生,在施工結束後會幫您清潔環境。

8. 磁磚的拼貼、對縫等細節要仔細注重。

室內的磁磚拼貼時,要注意紋路、花樣,要準確的拼對;對縫、縫細大小對於美觀度影響很大,施工前會先跟業主確認縫大小的需求;不同材質,厚度也會不一,這對泥作師傅的功力也是一個考驗。

我們是有責任、品質的施工團隊,在施工中,一定有大大小小的問題,需要討論、處理;我們公司是專門施作室內裝修的公司,不論是施工前的問題,或施工後的問題,可以放心交給民豐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