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做、增建工程

真材實料、價格實在,依照您的預算給你最合理的報價,台北新北皆可免費估價,如有特殊需求可於估價時與師傅討論,我們會盡力您服務並完成任務。

手機: 0978-098170 林師傅

泥做、增建工程案例參考

服務範圍:
1. 浴室地磚、壁磚。
2. 廚房地磚、壁磚。
3. 室內地磚、壁磚。
4. 室外人行地磚、壁磚。
5. 砌磚牆。
6. 任何需要增建工程,皆可與師傅評估討論。

泥水增建浴室完成圖


【本團隊施工完成案件】


【本團隊施工現場狀態】

1. 優質的泥作、磁磚師傅。

我們的師傅,年資長,曾作百坪建案、名設計師工程,可以依照你要求,作到盡善盡美。

2. 估價是否適合您的需求,詳盡材料,施工方式。

施工前,一定會跟您討論、建議施工方式,報價之後,不會再追加工程款。

3. 合理的付款方式。

報價單送給您之後,會按工程的施工進度,跟您請款,決不會超收、多收款項。

4. 會協助您確認您指定的材料。

我們泥作師傅,為施工資歷十年以上,會幫您確認地磚有否平整、缺角,衛浴設備到料時,是否有完整

5. 會幫您設想沒注意到的地方。

我們師傅會熱心的設想周全,如洗臉台台面、乾溼分離的止水條,浴缸下需不需用紅磚支撐,主要耐用度、及美度是可以持久。

6. 我們的工程有保固。

泥作工程最重要的一環,是後陽台、浴室、屋頂的防水,如果預算足夠,用優質的防水材料,保固時間可以延長。

6. 我們的工程有保固。

泥作工程最重要的一環,是後陽台、浴室、屋頂的防水,如果預算足夠,用優質的防水材料,保固時間可以延長。

7. 泥作工程結束後,會確定環境清潔。

在泥作工程開始時,地面可能會損壞到的地方,要作2層保護;在木作工程進場前,需要把地面清潔仔細才行。

8. 磁磚的拼貼、對縫等細節要仔細注重。

室內的磁磚拼貼時,要注意紋路、花樣,要準確的拼對;對縫、縫細大小對於美觀度影響很大,施工前會先跟業主確認縫大小的需求;不同材質,厚度也會不一,這對泥作師傅的功力也是一個考驗。

9. 施工中要作好排水孔的保護。

在泥作工程施工的過程中,會產生一定的癈料及砂石,要確實保護排水孔,以防砂石掉落。

10. 磁磚會確實填縫

磁磚有無確實填縫,對往後美觀度有一定程度的影響,在施工中才看的出來,這品質施工會特別注意。 我們是有責任、品質的施工團隊,在施工中,一定有大大小小的問題,需要討論、處理;我們公司是專門施作室內裝修的公司,不論是施工前的問題,或施工後的問題,可以放心交給民豐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