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漆粉刷工程

真材實料、價格實在,依照您的預算給你最合理的報價,台北新北皆可免費估價,如有特殊需求可於估價時與師傅討論,我們會盡力您服務並完成任務。

手機: 0978-098170 林師傅

油漆粉刷工程案例參考


油漆粉刷完成圖


【本團隊施工完成案件】


【本團隊施工現場狀態】

1. 油漆粉刷工程,是室內裝修最後一環的工程,對於整體美觀度最重要的工程,該工程作用心就好的居住空間,施工不良對室內空間的氛圍,居住者的感受明顯的差距。

2. 粉刷工程,成敗與否在於粉刷工序的施工是否確定,牆面除膠、拔釘的預先作業;填孔、補整,填補工序關係到粉刷完成面的視感;全面批土、研磨,的用心,在牆面的平整度事關重要;最後的手工粉刷、電動噴漆是關係整體的牆面紋路;粉刷顏色的選取是取決於居住者色彩的感受,需要營造怎樣的空間感覺。

3. 室內粉刷工程的價位,有些營業空間需要的上百萬粉刷預算,有些裝潢住宅需要數十萬的費用,其實差別在居住的品質需求。

4. 粉刷工程的耐用度,有些在預先處理的工序上,有很大的影響,例如:原始粉刷過的牆面已經有脫漆,水泥漆剝落,已經有髮絲般的裂痕,要用適當的材料再加強填補。

5. 有些室內空間,木製固定裝潢數量多,不同的材質牆面交界處,如果沒有再加強填補,一段時間後必定會有交界裂痕產生。

6. 有品質粉刷工程施工,需要有經驗的師傅當場判斷要用何種施工方式,及要什麼材料來施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