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豐室內裝修木工工程,我們秉持誠實老實的態度的為您裝修房屋,從居家裝潢到木頭家具維修保養,我們實在用料、價格透明、專業施工、服務至上,協助您解決木工上的任何困擾。

手機: 0978-098170 林師傅

木工工程案例參考

服務範圍:
1. 隔間: 輕隔間、角料隔間
2. 天花板: 輕鋼架天花板、角料天花板、造形天花板
3. 地板:
甲、 塑膠地板: 平鋪塑膠地板、直鋪塑膠地板、架高塑膠地板。
乙、 木地板: 平鋪木地板、直鋪木地板、架高木地板。
4. 室內格柵、室外格柵
5. 包覆木作工程,冷氣管線包覆、樑柱包覆、橫樑包覆、壁癌包覆。
6. 固定式儲藏櫃、電視櫃、置物櫃
7. 修補各種木作。
8. 木作貼木皮、塑膠皮
9. 其它現場客製化造形木作。
10. 工廠訂製各類門片、木桌子、木椅子、書刊架。


【本團隊完成案件】


【本團隊施工現場】

1. 我們有優質的木工師傅。

有許多人為了能節省木作施作的預算,常會去找尋價位低廉的木作成品,或木工師傅;木作成品價位來源,在於木作用料、施作工法、收尾時間,這三項主要的因素;如果要求低廉的木工作品,不是便宜用料,就是省略工法,要不然潦草收尾;我的師傅在估價階段,會詢問您木作的用途,木作的載重,要求的品質,以達到最適合您的價位。

2. 我們的報價會註明,使用材料、施工方法。

以儲藏櫃來說,用木心板施作,用劣質膠合板施作,後者價位會便宜50%,但是膠合板不能接觸水份,一但用水份,便會澎漲,但是台灣是海島形氣候,水氣、濕氣是常常存在的;我們的報價會註明,使用施工使用何種料質、施工方法、加強施作等。

3. 我們的師傅,能夠滿足您的要求。

目前資訊充斥,各種木作設計也是琳瑯滿目,哪種木作樣式適合您的室內整體擺設;您的木作購想,會給您適當的施作建議,會幫施作完成。

4. 我們的師傅,同時段只有一件專案工程。

我們的木工師傅,同時段只有施作一件專案工程,不會因為它件專案的事情,影響到您的工程進度。

5. 我們的師傅,會注重木作的耐用、美觀。

有時因為工程現場的因素,或您的購想要作木作,會因為結構、載重的關係,不適合施作,我們的師傅會幫您設想,作局部的改良、加強。

6. 我們的木工師傅是10年以上的施工經驗。

木工師傅是需要用3年以上的施工經驗才能稱作木工師傅;有時公司因為成本考量,會請半技去幫您施作木作工程,有可能會產生木作成品的耐用度或美觀度有了缺憾。

7. 室內裝修常常是許多種類的師傅要相互配合。

同一場工程的室內裝修常常會有水電師傅、泥作師傅、鋁窗師傅、冷氣師傅、油漆師傅會時間前後接續施作,如果木工臨場的經驗不足,會導致工程現場的工序前後連接有問題,會產生之後施工師傅無法接續施工,影響到整個工程的進度;更嚴重者,工程完工時,整體工程的外觀、耐用度有無法補救的缺陷